索 引 号 640400001/2023-00037 发文时间 2023-03-1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3月17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3月17日)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自治区主席张雨浦有关批示精神,通报近期外出招商引资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全党全国全军的共同愿望、14亿多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固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着一只眼睡觉”的警觉抓安全、防风险、护稳定,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逐级压实责任,持续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推行“一竿子插到底”随机暗访抽查,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推进高质量招商,精准招引一批供应链稳定、市场竞争力强的产业链头部企业。要学习借鉴先进理念,以项目实际落地论英雄,解放思想、创新机制,锲而不舍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切实把意向性项目变成签约项目,把签约项目变成合同项目,把合同项目变成投资项目。

会前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