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0/2023-00022 发文时间 2023-05-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民政府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5月30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5月30日)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工作部署,安排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民生实事、安全生产等事项,审议副中心城市建设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坚持市委有号召有部署、政府有行动有结果,团结奋斗,出实招、重实干、见实效、创经验,全面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紧盯“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加压奋进,制定针对性措施,抓一产、强二产、稳三产,切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要洞察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项目谋划储备,梯次推进建设;要一步一个脚印全力冲刺上半年经济工作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是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必须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不心存侥幸、不流于形式、不推诿甩锅,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集中开展以“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为重点的道路交通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了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快副中心城市固原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目标责任、年度任务、对接事项、争取项目“四个清单”,强调要抢抓自治区支持固原建设宁夏副中心城市重大机遇,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锚定五年、抓实三年、干好当年”的思路统筹协调推进,以“快有慢无”的紧迫感全力对接争取,加强督导考核,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