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0/2023-00048 发文时间 2023-10-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民政府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10月26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10月26日)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2023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区、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自治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和政府经济工作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松劲,以敢于胜利的精气神奋力冲刺、全力收官,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宁夏副中心城市、生态文旅特色市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干作出了全面、具体回答,明晰了今后发展的目标、路径、措施。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两个市”建设的政治责任;要一体推进抓落实,对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逐项明确施工图、时间表,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府有行动;要真抓实干抓落实,统筹谋划、合力推进,确保任务定一件、抓一件、成一件。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符合预期。第四季度,要增信心,准确认识稳中向好的经济走势,增强底气、激发干劲,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与合力。要收好官,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加快一二三产业发展,大上快干生态建设,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好官;要守底线,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粮食安全、依法统计等底线红线。要谋明年,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科学确定明年目标,精准谋划重点任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