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0/2024-00001 发文时间 2023-12-29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民政府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12月29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3年12月29日)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年度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开创宁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会议,对宁夏发展作出全面规划、统一部署。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我市开创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新局面、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绘制了“施工图”、制定了“任务书”、划定了“时间表”。市政府系统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抓落实”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思路实、办法实、工作实、成果实上下真功夫,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摒弃“躺平”思想,抓住实质性问题,对照年初既定目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百日无冬闲”行动,接续推进项目申报谋划、用地报批、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成效。

会议对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防踩踏、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会前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