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0/2021-00396 发文时间 2021-11-11
发布机构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工作分工方案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工作分工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国才:主持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马英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工程建设领域审批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分管项目投资科、项目联审服务科、项目建设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贵: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财务管理、审批服务监督管理和市场准入领域审批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分管监督管理科、生产经营许可科、企业登记注册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慧璧: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组织人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党务政务公开、机关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巩固、议案提案办理、普法依法治理、法治政府建设、扫黑除恶、禁毒、招商引资、社会事务与农业方面审批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分管办公室、社会事务与农业科。

党组成员、政务中心主任贾立权: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市民大厅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来信来访、网上民主评议、政民互动和12345便民服务热线回复办理、机关节能方面的工作。主持政务中心全面工作。

二级调研员赵具才: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慧璧同志分管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巩固方面的工作,协助处理驻村帮扶工作。

四级调研员尤国富协助处理驻村帮扶工作。

四级调研员朱良鸿: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慧璧同志分管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机关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议案提案办理和群团方面的工作。

四级调研员蒙慧森: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马英同志分管项目建设领域审批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负责社会事业PPP项目清算收尾、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四级调研员年卫筠: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贵同志分管优化营商环境、市场准入领域审批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慧璧同志分管社会事务与农业审批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

根据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责任制“一岗双责”要求,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的职责范围做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实行AB岗工作制,同组局领导较长时间不在岗或因特殊原因不能处理紧急工作时,工作互为替补,马英同志、贾立权同志互为AB岗;李世贵同志、邢慧璧同志互为AB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