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1/2022-00001 发文时间 2022-01-21
发布机构 固原市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审计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的通知
市审计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的通知

各科室、经责局、计算机技术中心

因人事变动,现对固原市审计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人员进行调整:

一、组成情况

  长:蒙卫斌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拜春晖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各科室负责人

二、主要职责

1.负责政务公开工作计划、重大事项、重要文件的审核与决策。

2.负责向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报告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3.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检查和指导。

4.对拟公开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

5.负责与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对接联系,办理答复有关问题咨询及工作请示。

三、工作流程

1.信息公开发布工作在局党组和行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由办公室负责牵头组织、统一发布。

    2.局机关各科室、经责局、计算机技术中心要按照《固原市审计局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内容的起草工作,由所在科(室)负责人审核,并经分管局领导批准同意,按照录入和审核发布相分离的原则,报局办公室统一对外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