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丰霖盛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固原市丰霖盛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告
来源:固原市生态环境局 发表日期:2022-03-11 14:27
打印: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要求,现对“固原市丰霖盛肉牛屠宰加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有关信息公告如下,欢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及个人对本项目的环保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⑴建设项目名称

固原市丰霖盛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

⑵建设地点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

⑶建设项目概要

本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占地面积168亩,项目建设年屠宰加工10万头规模的屠宰加工车间1座及其也附属设施。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固原市丰霖盛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

地    址: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

联系人: 何琴       邮编:756000   联系电话:15109547234

三、环评单位名称

众旺达(宁夏)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

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和途径将公众意见表反馈给建设单位。

邮寄地址: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固原市丰霖盛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1072539464@qq.com

六、有效日期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公众意见表.doc


固原市丰霖盛肉制品加工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