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0/2020-00017 发文时间 2020-02-2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暗访评估,进入国家技术评估阶段。
固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暗访评估,进入国家技术评估阶段。

223日下午,接全国爱卫办通知,固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823.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国家暗访评估,进入国家技术评估阶段。

20191112日至14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固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组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基本要求,按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随机实地查看城市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建筑工地、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城市水体、窗口单位、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随访了部分市民和外来游客,全面了解固原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暗访组认为,固原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将创卫工作作为民生工程和增强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夯实各部门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和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在履行政府职能、致力改善民生方面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满意度达到90%

此次通过国家暗访,标志着固原市创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创成国家卫生城市迈出了关键性一步。2020年,市创卫办将按照全国爱卫办暗访情况报告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加强建筑(拆迁、待建)工地、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管理和病媒生物防制力度,规范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进一步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职责,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并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减少疾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