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20-00062 发文时间 2020-03-31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8家单位联合印发通告,集中整治市区文化巷城市乱点
固原8家单位联合印发通告,集中整治市区文化巷城市乱点

为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彻底解决文化巷内环境卫生“脏乱差”、消除违法占道经营和占用消防通道,保障交通畅通。固原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原州区分局、原州区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市市场监管局原州区分局、原州区应急管理局、原州区卫健局、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等8家单位联合印发了《关于对市区文化巷城市乱点集中整治的通告》:

一、文化巷(北至北关路,南至文化路)占用城市道路用于经营水果蔬菜、副食、干货及制作加工等的售货亭系临时建筑物,使用期限为2014年10月18日至2019年10月18日。现决定对该路段所有售货亭全部依法予以拆除。

二、自2020年3月29日至2020年4月4日(七日内)文化巷两侧售货亭经营户全部自行清理货物搬离,固原隆顺商场管理公司全力做好售货亭经营户劝解疏导工作,逾期不搬离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强制取缔。

三、文化巷两侧经营店铺的经营户,所有占道商品全部进店经营,严禁门店占道经营或店外摆放、销售商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四、严禁在文化巷两侧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机动车、非机动车必须按照规定地点和划定的泊位有序停放,保持道路安全畅通,违反者将给予严惩。

五、对侮辱、谩骂执法人员或暴力妨碍执行公务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六、对拒不搬离、清理或强行摆放设摊设点,涉嫌黑恶势力的以扫黑除恶线索依法依规向原州区扫黑办移交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