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8/2020-00009 发文时间 2020-10-19
发布机构 固原市委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我市召开健康固原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健康固原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16日,我市召开健康固原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前三季度健康固原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健康固原建设步伐。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固原市健康“细胞”的决定》和《关于命名固原市无烟党政机关的决定》,并为健康“细胞”和无烟党政机关授牌。西吉县政府、泾源县政府、市教育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就加强健康固原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康固原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加快恢复社会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提供先决条件。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健康固原建设弱项短板,提高学生健康水平,加快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强化孕产妇健康,深化垃圾污水收集处理,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要强化领导,完善长效机制,加强监督,形成落实落细的良好风气,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健康固原建设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健康固原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周恭伟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