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0/2022-00162 发文时间 2022-04-10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政府副市长王新军慰问支援同心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固原市政府副市长王新军慰问支援同心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2022年4月9日,固原市政府副市长王新军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继飞的陪同下来到固原市疾控中心,向奋战在支援同心核酸检测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来了慰问品。

4月6日,我区吴忠市同心县发现两例无症状感染者,自治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同心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我中心承担同心县核酸样本检测任务。自4月8日凌晨开始,检测工作人员已连续工作32小时,机器不间断工作,人员不间断检测,截止目前共检测完成同心县送来核酸样本12万份,他们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圆满的完成了检测任务。

王新军副市长对固原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在疫情面前展示了疾控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怀,为全区及我市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从快从准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就是在与病毒赛跑,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风险人员,为管控措施的实施提供参考,大家彻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非常不易,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王新军副市长指出,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合理安排轮岗换班,确保工作人员休息,既要提高检测能力,又要保证人员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歼灭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