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0/2022-00216 发文时间 2022-06-15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6月15下午五届市委2022年第20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市卫生健康委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高继飞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梁言顺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宁夏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大战略,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大会通过的报告,坚持政治引领、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描绘了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是指导和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

高继飞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卫生健康单位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全市卫生健康主责主业,助力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在固原卫生健康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党代会重要意义。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全市卫生健康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市卫生健康各单位党组织要把五届市委2022年第20次常委(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落实落细,把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组织,作出具体安排,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组织研讨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讨论,让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要务求实效,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今后五年,是加快补齐医疗卫生资源短板,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学用深度融合,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要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谋划、部署、推进的各个阶段。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保持“睁着一只眼睛睡觉”的警觉心,树立“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干工作”的进取心,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要求,认真梳理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对标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始终保持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不可能”变成更多“一定能”,把“办不到”变成更多“办得到”把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变成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把发展蓝图一项项变成美好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