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5/2022-00068 发文时间 2022-03-1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视频展示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视频展示大赛的通知

市、区各部门(学校)、原州区各乡(镇)、各社区,体育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宁夏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自治区体育局《关于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联动活动的通知》精神,决定举办市、区第九套广播体操视频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二、活动原则

安全有序、因地制宜、广泛参与。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原州区教育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固原市体育活动中心

原州区体育活动中心

(三)参加单位

市、区各部门(学校)、原州区各乡(镇)、各社区,体育社会组织。

四、报名及参赛

(一)报名时间:3月18日至3月25日;

(二)报名方式:各参赛队须上传报名表至指定邮箱1004276675@qq.com,联系人:杨立鹏,电话13909547836;

(三)各参赛队伍于3月20日至4月20日拍摄参赛视频,4月22日前上传参赛视频至百度网盘,网盘名:ylpwjz(上传时注明参赛队名)。

五、参赛要求及规则

(一)市、区各部门(学校)、原州区各乡(镇)、各社区、体育社会组织等均可组队参赛。

(二)各参赛队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活动。

(三)各参赛队人数为15-20人(男女不限,可联合组队),参赛人员服装整洁一致,动作熟练,与音乐配合紧凑,符合广播操项目特点。

(四)视频格式需为 MP4,清晰可辨识,视频大小不超过50M;请不要在视频画面中添加角标、站点名称、文字等一切遮挡画面的元素。拍摄可利用自然光、顺光拍摄,避免逆光,拍摄场地空旷,背景不能杂乱。

(五)视频要求正面全身拍摄(需横屏拍摄),不得遮挡面部,视频须为单次、完整、连续的动作,不得剪辑视频。

(六)视频中人员应为报名人员,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则取消报名资格,

(七)视频中不得含有违反国家法律、危害国家安全统一、公序良俗以及涉及他人隐私等内容。

(八)本次比赛市、区两级各取前10名给予奖励。同时设鼓励奖若干,根据实际参赛队数可做适当调整。

(九)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竞赛规则》。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3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