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5/2022-00096 发文时间 2022-07-22
发布机构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奔跑吧·少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第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奔跑吧·少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第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7月19日,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隆德县教育体育局和体育中心承办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固原市教育体育系统第三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隆德县公共体育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凤贤、市政府副市长王新军、市教体局局长赵万仓、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强兵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县及市直各中学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700余人参加。

开场展演中,来自隆德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师生将隆德县戏曲、马社火、书法等特色文化编排成一支支精彩节目,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文化隆德、水墨隆德、大美隆德的独特魅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精彩激烈的田径比赛随着发令枪响正式开始。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前方,你追我赶,展现出青少年运动健儿的昂扬斗志。铅球项目中,只见运动员奋力一掷,铅球旋即腾起在空中,坠落在柔软的沙坑上,留下骄傲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400余名运动员参加14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宁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固原市第一中学、彭阳县分别获得甲组团体前三名;固原市五原中学、彭阳县、西吉县分别获得乙组团体前三名;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西吉县、隆德县分别获得丙组团体前三名。共有25人次打破了8项市级记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