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2-00102 发文时间 2022-05-05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福州市在我市建立劳务协作基地
福州市在我市建立劳务协作基地

为加强闽宁劳务协作,提高农村劳动力输转组织化程度,4月29日,固原·福州两市人社部门采取视频会议模式举行建立福州劳务协作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劳务协作基地建设管理协议,两市人社就业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视频会上,福州市人社部门就基地建设、工作安排、经费保障等做了解读,固原市人社部门就尽快促进劳务协作基地落成做好协议事项的落实落地、运行做了表态发言。

福州市在固原挂牌成立劳务协作基地,这是立足福州企业用工所需、固原劳动力资源所能,深耕两地劳务协作的“得力之举”,必将拓宽两地人才交流、促进就业、技能培训等合作领域,必将提升两地劳务输转组织化、规模化水平,必将实现固原劳动者力高质量转移就业与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互惠互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