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2-00132 发文时间 2022-05-19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人社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固原专场开班
自治区人社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固原专场开班

5月18日,自治区政务服务系统和宁夏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系统(宁夏“一体化”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固原市举办,来自市、县(区)、乡镇(街道)三级就业创业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为期1天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务服务信息系统”及“宁夏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公司的工程师对就业创业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从业务流程、综合查询、就业失业登记、农村劳动力转移、公益性岗位、创业担保贷款、失业保险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演示讲解。讨论环节还对日常经办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中授课细致入微,学员听讲认真,现场讨论热烈。

培训结束后,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与技术人员前往我市原州区就创中心、官厅镇民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人社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线上运行情况,指导业务经办人员,并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专题培训和现场指导成效明显,一是提高了业务经办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自治区人社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全面运用;二是提高了我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信息化建设整体水平,打造方便快捷、线上线下互通的人社服务渠道;三是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实现群众少跑路、信息多跑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