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2-00144 发文时间 2022-06-14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送政策助企纾困,稳岗位扩面增收 ——固原市积极开展“三送五进”宣传活动
送政策助企纾困,稳岗位扩面增收 ——固原市积极开展“三送五进”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期,固原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稳就业政策“三送五进”集中宣传活动,落实落细助企纾困等各项政策措施,打好打赢就业收入扩增战。

一、集中宣传“送政策”。利用固原市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站、固原掌上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就业创业直播间、抖音视频号等平台和媒体,全面宣传援企稳岗、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居民增收、公共就业服务方面稳就业促增收政策措施。组织专人深入企业精准化解读就业创业政策,让企业了解政策内容,掌握各类补贴申请流程,帮助企业解困纾难。6月9-10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区内外工作岗位介绍、登记求职意向、接受政策咨询、采纳群众意见等,为群众送政策、送温暖,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宣传活动共计制作宣传横幅20条,展板3块,印刷宣传单25000份。

二、线上线下“送岗位”。切实做好企业招聘用工服务,固原市举办线上招聘会13场、线下招聘会54人,569家单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27万个,达成就业意向4478人。直播带岗108场,206家单位(企业)提供岗位9455个,签约或达成意向713人。

三、深入基层“送服务”。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市辖区集中开工的第一批、第二批重大项目用工企业,及有用工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重点了解和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目前走访固原丰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建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福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固原市华人礼服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86家,登记企业用工需求1158人,其中固原市第一批、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企业用工需求500人,其他企业用工需求658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