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2-00196 发文时间 2022-11-29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县(区)联动云端直播带岗就业再攻坚
固原市县(区)联动云端直播带岗就业再攻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保促”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就业再攻坚行动工作安排,11月25日,固原市举办了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的“固原市2022年四县一区冬季线上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以更有温度的服务帮企业解困,帮求职者精准就业。

本次网络直播带岗活动由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县(区)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搭建人岗精准对接平台,有效保障全区各类企业人力资源供给。

本场活动采取市县(区)联动、南北联动,银川市、固原市、石嘴山市等地5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240个,主要涉及生产制造、医药医疗、住宿餐饮、商贸流通、信息软件、生产养殖等领域。活动中,固原市、原州区就创中心负责人坐镇直播间,详细向在线观众介绍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广大求职者纷纷在直播间评论区留言,通过抖音小程序了解岗位情况,投递简历。据统计,此次网络招聘会在线观看人数超6.4万人次,投递简历45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人,刷新了直播间开播以来场观人次记录。

固原市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将通过持续的“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切实促进群众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宁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