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3-00017 发文时间 2023-03-03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举办石嘴山市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固原市举办石嘴山市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

为扎实推进“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深入开展,3月2日,由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以“春风送岗 山川联动”为主题的固原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石嘴山市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固原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招聘会前,固原市、石嘴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积极对接,精心准备,择优筛选了一批生产规模较大、企业信用良好、用工岗位丰富、薪资待遇优厚的用工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为本次招聘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市、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时发布活动公告,通过线上媒体多渠道、高频次、全方位宣传推广企业岗位信息,组织驻外劳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介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征集求职者就业意向,并采取一对一电话沟通确认,提前组织筛选面试,切实提高人岗匹配精准度。

招聘会上,石嘴山市的12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10个,主要涉及纺织加工、能源化工、生物科技、装备制造、医药服务等行业。进场应聘的求职者28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2人,现场开展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189人次。

下一步,固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继续加强区域劳务协作,着力提高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积极对接区内外用工企业,征集筛选用工岗位,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稳岗拓岗,为求职者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积极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培养熟练产业工人,为固原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支撑,助力固原区域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