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6/2021-00266 发文时间 2021-11-25
发布机构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王民乡召开大气冬防和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王民乡召开大气冬防和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11月25日,王民乡召开大气冬防和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吉县大气冬防和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乡大气冬防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对标督查反馈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资料,不断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领域。要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结合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河道内生产生活垃圾,抓好秸秆焚烧、残膜回收、面源污染等工作,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要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全体乡村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推动全乡生态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