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6/2021-00075 发文时间 2021-12-27
发布机构 固原市科学技术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固原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分秒必争、全力冲刺,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书记马有芳:此次的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我市12名个人和10个集体荣获表彰,这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我市脱贫攻坚成绩的高度肯定。我们将以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当中,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长周建设: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千年梦想,圆在今朝,我们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面对脱贫攻坚的时代答卷,我们为成绩喜悦,更期待未来。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规划和农村社会科科长虎永勇:近年来我们通过实施科技扶贫专项、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和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科技成果转化和适用技术服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因此,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让我们备受鼓舞!

青年干部周玲:作为青年干部,我们将以脱贫攻坚楷模和先进人物为榜样,发扬实干肯干、埋头苦干的精神,深入基层一线,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让青春挥洒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表彰肯定,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动员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技部门将立足市情科情农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的翅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