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4/2021-00164 发文时间 2021-04-20
发布机构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帮扶工作暖人心 情深意切送锦旗
帮扶工作暖人心 情深意切送锦旗

4月16日下午,西吉县沙沟乡党委副书记马存平带领相关人员,将写有“情系中口促发展精准扶贫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感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西吉县沙沟乡中口村对口帮扶工作做出的成绩,并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沙沟乡党委副书记马存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乡党委和政府及村“两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对中口村的帮扶,选派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干部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从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转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持帮扶责任不变、力度不变、队伍不变,助力中口村全面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沙沟乡党委副书记马存平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口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多年来对中口村的大力支持和驻村第一书记、队员们表现出的良好的素质和敬业的态度表示了感谢,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2016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向西吉县沙沟乡中口村派驻工作组3期6人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期间,驻村工作队在沙沟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有序开展工作,在强化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持、重点人员帮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先后筹资231.06万元,帮助中口村修建了村幼儿园、初小、文化广场,对村部基础设施和部分危房进行了改造,为村合作社购买了铲车、拖拉机、青储圆捆机等机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2020年11月,沙沟乡中口村顺利脱贫摘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