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2-00100 发文时间 2022-04-28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人社局参加自治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员线上培训
市人社局参加自治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员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技能人才评价现场质量督导工作,提升技能人才评价水平,4月26日,市人社局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自治区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员线上培训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鉴中心工作人员及认定机构工作人员共2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建成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区、市职责分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贯彻技能人才政策。二要规范质量督导流程,加强质量督导监督。三要做实做细做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

人社部鉴定指导中心督导办朱兵处长依据《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规程(试行)》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工作指导手册》,重点围绕人才评价政策解读、担任质量监督员的条件、质量监督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充分发挥质量监督员的工作职责等方面作了详实的宣讲授课。区中心鉴定科科长海龙、副高级讲师全志鹏分别就《宁夏回族自治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工作规程》和《宁夏技能人才评价现场质量督导工作流程图》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相关课程线上考试,参训人员取得了质量督导员的岗位资质。此次培训强化了质量督导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质量督导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体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局领导就此项工作强调,一是深刻理解质量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规范质量督导流程。三是加强对职业技能评价认定机构的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