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3/2023-00267 发文时间 2023-12-04
发布机构 固原市乡村振兴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泾源县六盘山镇举行“厚植文化底蕴·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文化体育活动
泾源县六盘山镇举行“厚植文化底蕴·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文化体育活动

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2日,宁夏泾源县六盘山镇举办了以“厚植文化底蕴·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化体育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六盘山镇党员干部倾情献唱,由各村群众带来的广场舞、扭秧歌、吼秦腔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送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土蜂蜜、中药材、蔬菜、美食、刺绣……来自16个村的特色农产品、特色美食和非遗产品纷纷亮相,通过现场“亮赛比促”作推介,交流经验,共谋发展,激发了各村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信心决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法规、惠农政策、食品药品安全和防毒禁毒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素养和政策知晓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