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17-16677 发文时间 2017-07-0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我区高考录取工作今启动 高考录取信息四种渠道可查询
我区高考录取工作今启动 高考录取信息四种渠道可查询

  7月7日,我区高考录取工作正式开始。7月6日,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了解个人投档、录取情况,高考录取期间,我区考生可通过电子大屏幕、电视、报纸和网站四种渠道查询投档、录取信息和各批次征集志愿公告。

  今年,我区石嘴山市惠农区、吴忠市、中卫市中宁县、中卫市海原县和固原市隆德县5个市、县(区)通过电子大屏幕向考生和家长公布投档相关信息。电子大屏幕具体位置为:石嘴山市惠农区石嘴山市第一中学门口;吴忠市政务服务中心;固原市隆德县体育馆;中卫市中宁县教育体育局;中卫市海源县南门东侧。公布的信息内容包括各批次平行志愿或第一志愿投档信息,批次、科类、院校名称、计划数、已投档人数、投档最低分。投档信息在各批次正式投档当日上午10时之后播出,循环滚动播放一天。

  同时,考生可观看宁夏教育电视台高考相关节目了解院校投档信息。可在《新消息报》等报刊上了解院校投档信息。考生还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各批次平行志愿或第一志愿投档信息,以及平行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公告。

  考生查询本人投档录取信息,可通过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 “考生登录”中的“普通高考”的链接查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