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7/2020-00267 发文时间 2020-11-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医疗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征集对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关于征集对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全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宁政办发〔2020〕15号)要求,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医疗保障、社会保险工作水平,使医疗保障、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更加突出重点、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健康固原发展,市医保市社保中心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医疗保障、社会保险工作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问自即日起至2020122日截止。

二、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意见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告诉我们:

1.书面信件:固原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综合科(固原市六盘山西路45号55013楼308室)邮政编码756099

2.电话及传真:0954-2665208;2075850

3.电子邮件:gysylbzj2019@163.com;gysbj2013@163.com。

请在标题上注明医疗保障工作建议征集、社会保险工作建议征集”字样。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医疗保障、社会保险事业献言献策,我们将对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符合立项要求的纳入今后的医疗保障工作并认真组织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医疗保障、社会保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固原市医疗保障

                              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011月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