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90/2022-00023 发文时间 2022-11-28
发布机构 固原市金融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及反馈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及反馈

2022年11月21日,固原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代表意见建议2条,现整理归纳反馈如下:

1、建议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答复:我局将根据工作实际,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同时,也会加大“政府开放日”活动宣传力度,通过在固原市金融工作局门户网站、“固原市金融工作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活动公告的方式,进一步扩大邀请范围,让更多领域的企业、群众参与其中。

2、建议多开展活动促进银行业与企业的交流。

答复:我局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开展银企信息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大融资畅通工程实施力度,进一步完善银企交流机制,强化信息交流共享,促进金融资源向实体经济企业集聚的有效途径,继续举办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国企发展、外贸企业等银企对接活动,着力落实好金融辅导、金融管家金融服务制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