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8/2023-00134 发文时间 2023-09-28
发布机构 固原市民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民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意见征集汇总
固原市民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意见征集汇总


总计12份意见表,满意度100%。

各方代表意见:

1.固原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真三点肯定,一是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良好,树立了良好的救助形象。二是救助管理工作程序规范,制度明晰。三是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用心用情温暖受助人员。一点希望即运用科技力量,坚守初心,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帮助,奉献更多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现场意见)。

2.市民代表甲:建议救助管理机构提升从软硬两方面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救助领域。(现场意见)

3.市民代表乙能够让社会组织、大学生、政府购买等力量参与到救助管理工作中来,发现专业人才,引进专业人才,让更多人到救助管理领域发光发热。(现场意见)

4.市民代表丙:一是建议做好救助管理工作经验总结,同其他相关单位加强联动,分享推广相关工作经验。二是加大对救助管理工作的宣传工作,让救助政策被更多人所熟知。(现场意见)

5.市民代表丁: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对救助管理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关怀程度。(现场意见)

6.市民代表戊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对民政救助工作一定的了解,感触颇深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换来人间真情。想对工作人员们道一声“辛苦了”书面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