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90/2023-00036 发文时间 2023-10-31
发布机构 固原市金融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政府开放日”征集意见建议及反馈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政府开放日”征集意见建议及反馈

20231031日,固原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代表意见建议2条,现整理归纳反馈如下:

1.建议严把市场准入关,加强事前防范。

答复:我局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照前会商”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依法将各类金融活动全部纳入监管,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的要求,积极对接市场监管、行政审批部门,推动涉金融业务字样市场主体名称经营范围等商事登记管理会商机制落实落地,有效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金融活动增量风险。

2.建议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

答复:我局将根据工作实际,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梳理惠企政策,利用全媒体矩阵,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座谈等多种方式,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使企业对各项优惠支持政策了然于心;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对口提供帮扶指导,急事急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让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  

202310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