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52/2020-00051 发文时间 2020-12-0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全面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 坚持保障服务精细化
全面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 坚持保障服务精细化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12月1日,我局结合创建“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建设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直“两代表一委员”、市直各部门负责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台喜平同志主持。受局党组书记委托,会上,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玉平同志从八个方面报告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通过现场观看和听取汇报,分别就提升机关食堂饭菜样品及餐饮服务、办公用房使用、公务用车使用和公务接待等方面,结合各自部门实际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机关事务工作在社会、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中的影响力逐步提升,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机关事务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创新创优,发挥好管理、保障、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与会代表对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机关食堂饭菜样品多样化,办公用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下一步我市要进一步明确标准规范,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局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意见和建议征求表,并发放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手册。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增进了我局与市直其他部门的联系,促成了透明开放、协同共进的良好工作局面,与会人员对我局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局将认真梳理、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