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9/2020-00157 发文时间 2020-12-1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按照市政府2020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安排,1215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邀请部分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市委党校、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教体局等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题为“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形式主要为现场观摩和座谈讨论,旨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我市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发展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调研原州区西城路社区、高红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固原老剧院等地,了解了日常文化娱乐活动开展等情况。在西城路社区大家看到各类活动室里群众的参与度都很高,看书、下棋、唱歌、跳舞,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让社区群众乐在其中。

观摩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作了汇报。委员和职工代表们对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事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人员观看了创文专题片并对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广电工作,特别是做好文化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