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0/2020-00075 发文时间 2020-12-17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展示卫生健康便民服务新举措,提高广大市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结合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1215午,卫生健康委在原州区文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市、区两级卫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市民代表、患者家属等共计36参加了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政府开放日”活动由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构成。参加活动的代表现场参观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预检分诊流程、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服务、中医馆建设“以房管人”网格化管理、数字化“预防接种”,代表们对近年来社区卫生工作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综合医改的不断深入,社区卫生工作从设施设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能力素质建设、行业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基本上能够满足社区广大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座谈交流会上,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雷秉海同志就当前我市社区卫生工作现状做了简要汇报,并就下一步推行小社区·大服务”的理念做了阐述。“两代表一委员”、患者家属、市民代表踊跃发言,就异地医保报销、互联网+医疗健康、留守老人儿童社区就医等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彦远、王海清对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现场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银梅同志从创新机制,构建新型的社区卫生管理体系;强化质量,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两个方面对今后如何推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参加活动人员填写了“市卫生健康委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征求表。

今后,市卫生健康委将把“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展示卫生健康工作成果、宣传卫生健康惠民政策、收集意见建议、解答群众关注的一个重要途径落实、落细,希望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政府开放日信息(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