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4/2020-00128 发文时间 2020-12-15
发布机构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住建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住建局开展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15日,市住建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离退休干部代表、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部分市直部门相关人员等20余人,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市住建局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市住建局承担的市区住房保障和城市建设工作职能,固原市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又针对房改补贴等政策及新区商品房价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参会人员就市区房地产项目及车位有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市住建局意见建议征集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召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政府、企业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促进了市住建局与广大市民的沟通联系。让大家对住建局的工作有了进一步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市住建局工作的认同感。市住建局分管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落实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在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固原篇章中再创新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