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3/2020-00081 发文时间 2020-12-16
发布机构 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六盘山林业局峰台国有林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六盘山林业局峰台国有林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促进群众深入了解林业工作,增进人民群众对林场职能、定位的了解,切实提升林业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1216午,峰台国有林场结合“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在杨家店村、峰台社区受邀代表对林场当前冬季防灭火、冬季防火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场政资源管护、自然林保护的讲解,最后,受邀代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场党支部书记、场长高睿同志做了“政府开放日”述职报告,介绍了峰台国有林场职能设置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冬季防火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希望林区群众能够相互理解,支持林业工作,严禁在林区携带火源,在林区周围烧山燎洼。

受邀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填写了意见征求表,让社会公众更加全面的认识林业、了解林业、关注林业

此次活动通过林业防火宣传、职能讲解、意见反馈会的形式开展,旨在加强与社会公众的沟通,让社会公众亲身感受林业工作、理解林业工作、支持林业工作、监督林业工作。下一步,峰台国有林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明为指导,不断提升森林资源管护和营林生产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社会工作对我场林业工作的满意度,为建设“美丽六盘”“平安六盘””生态六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