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2/2020-00124 发文时间 2020-12-23
发布机构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推行政务公开 落实便民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固原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推行政务公开 落实便民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固原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12月22日下午,固原市自然资源局、市林草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企业负责人、市民、媒体记者等代表;市自然资源局、林草中心领导及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观摩了固原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了解不动产业务办理服务流程。政民互动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耀星围绕自然资源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及2020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等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会上,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现场反馈、互动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代表对自然资源工作意见建议,有关领导、科室就群众代表提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市自然资源局集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公共服务、项目实施、资源管理等于一体,服务保障压力大、任务重,局领导班子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推动生态建设、“四个一”林草产业工程及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置等方面成效显著。

代表建议:一是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二是发展“四个一”林草产业工程,要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挖掘生态经济发展潜力,以企业为龙头形成产业链,推动生态建设向生态经济转换;三是要积极组织科技人才下基层进行技术指导,推动林业产业、林下经济和庭院经济的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耀星对各位领导和代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局政府开放日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局党组将进行专题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规范管理、改进服务方式、促进政民互动、推行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努力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做到让服务对象、办事群众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