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0/2020-00157 发文时间 2020-12-24
发布机构 固原市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晒账本 听意见,政民互动建设“阳光财政”
晒账本 听意见,政民互动建设“阳光财政”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财政服务水平,打造阳光财政,12月16日,固原市财政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预算单位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同志分别介绍了2020年财政局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计划,以及政府采购工作的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原来对财政工作只是有些肤浅的了解,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才真正了解财政工作的具体职能和重要作用。

与会代表对市财政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分工明确,管理规范;财政业务管理科学高效,服务到位,便民利民。

下一步,固原市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要求,努力畅通公开渠道,准确发布财政信息,及时更新内容,让群众了解最新动态。同时,认真总结“政府开放日”工作的经验做法,把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推动财政政府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