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0-00448 发文时间 2020-12-25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5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代表政协委员、监管对象、政务监督员、基层群众和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各位代表先后来到固原医药有限公司第十五药店、原州区第四幼儿园、尚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汇融宸商贸有限公司、市第三中学餐厅和固原嘉泰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观摩点,对药店的处方药凭处方销售、办事流程、食堂的原料采购、后厨卫生,幼儿膳食管理情况、商场超市的索证索票、内部管理、特种设备运行及安全防范情况,便民措施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冷链食品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观摩,进一步了解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运行和职责。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一平同志就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2021年工作打算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会上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评议,座谈会始终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参观和实地考察,代表委员和服务对象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和切身的感受,拉近了与市场监管的距离,提升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