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7/2021-00009 发文时间 2021-01-07
发布机构 固原市医疗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医保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医保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对民生保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12月18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人社局、市社保中心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服务对象代表、网民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应邀参加活动,近距离感受了解民生保障工作。


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社保经办大厅,了解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窗口经办工作内容、窗口设置情况、服务事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参会代表通报了2020年人社工作、医保工作和社保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的各界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民生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使社会各界对机构改革后民生保障部门各自的职能、职责、工作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