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7/2021-00010 发文时间 2021-01-11
发布机构 固原市公安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8日,固原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向他们报告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方面取得的成效,展示近年来固原公安在警营文化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新变化。

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彦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金平,纪检组长崔燕林陪同参加活动。

警营开放日 警民零距离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城南警务室、原州区南关派出所、固原市禁毒教育基地、市局合成作战室和110指挥中心参观交流,零距离感受公安改革和科技信息化深度应用为公安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参观中,大家兴致勃勃、认真听取民警关于城南警务室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发挥的强大功效介绍,了解南关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和无人警局为群众提供的便利,亲身体验禁毒教育基地各种模拟场景展示的毒品的危害,掌握科技信息化在合成作战和智能指挥调度中的全面应用。受邀代表不时提问咨询、讨论交流,真切感受固原公安工作的快速发展。

▲开发区公安分局城南警务室民警介绍矛盾纠纷调解机制

▲原州区分局南关派出所体验无人警局为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

▲固原市禁毒教育基地模拟体验毒品的危害

▲合成作战中心和指挥中心了解科技信息化助推公安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彦秀政委从打好“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公共安全、基层基础”五场攻坚战,介绍了2020年固原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亮点,并汇报了2021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和政府中心工作,以平安固原建设为抓手,坚持“八抓八推动”,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工作思路。

受邀代表和现场参加座谈的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深入交流,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固原公安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中肯指出了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公安机关的义务监督员、义务评议员、义务宣传员和义务指导员,持续关注、关心公安工作,引导更多人了解、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固原公安工作的飞速发展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崔燕林组长对受邀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对公安队伍寄予的殷切期望表示感谢,表态将认真总结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研究、认真整改,并希望受邀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监督公安工作、关爱公安队伍、多提宝贵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