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2/2021-00067 发文时间 2021-09-29
发布机构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928午,固原市发展改革委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20余位代表参观了市发展改革委,近距离了解市发展改革委工作情况,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希望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部门增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为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代表们围绕价费管理、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相关科室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代表们参观了相关科室,详细了解市发展改革委职能、业务工作等情况。

通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搭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发改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务实、高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