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3/2021-00022 发文时间 2021-09-29
发布机构 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青石嘴国有林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青石嘴国有林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增进政府与社会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我单位扎实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前,组织多名职工在集美新村广场、蒿店村广场等人员密集地方张贴六盘山林业局青石嘴国有林场关于“政府开放日”林区群众代表征集公告和关于向林区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同时为路过的林区群众讲解公告的内容以及开展活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林区群众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林区群众关注防火,参与防火的意识,形成森林防灭火工作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9月28日上午,我场职工带领群众代表参观了防灭火视频监控室,观看了宣传片,使参加人员充分了解我单位的历史沿革、工作性质及工作生活条件。随后,组织召开了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青石嘴国有林场“政府开放日”述职报告暨意见反馈会。会上,支部书记、场长马明利同志就我场2021年重点工作、生态经济发展、森林防灭火、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向代表们作了述职报告,并请代表们提出宝贵建议,填写林区群众反馈表。最后马明利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一是感谢各位代表对此次“政府开放日”开展给予的支持。二是今后我场会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和数据开放力度,请更多林区群众监督我们的工作,为我们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三是希望在座的各位代表回去后能多向身边的群众宣传我们的工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林区干群关系和谐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六盘山林业局青石嘴国有林场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和数据开放力度,对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纳入下一年工作谋划中,全面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的林业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