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6/2021-00034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推行远程异地评标 助力专项治理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推行远程异地评标 助力专项治理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了切实做到让公众靠近机关、了解政府运行,监督政府工作,推动政府开放,促进政府透明,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9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助力专项治理工作”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按照《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代表共25参加活动根据活动内容,代表们进入招投标活动现场对西吉县硝河乡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项目、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第四小学新建项目等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过程、招标(采购)人自助式随机抽取评标专家过程“专家通道”使用情况和见证室视频见证过程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交易中心负责人围绕今年开展的率先在全区实行的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率先在全区建成市级规范化交易服务平台示范点、率先推行远程异地评标等八项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年工作打算进行情况报告。听取情况报告后,与会代表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市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工作勇于担当、守正创新,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平台建设逐步完善、开评标工作透明度高,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代表们就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常工作、招投标活动服务等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中心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按照政务公开的总体要求,努力畅通公开渠道,提高交易各方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满意度。同时认真总结此次的“政府开放日”工作的经验做法,把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