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8/2021-00045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涉粮涉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粮食专家及记者代表等25走进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市民述职,介绍和展现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成果现场听取市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解答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疑惑,回应热点关注问题与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并开展了“进机关”“进现场”等现场观摩活动,让各位代表现场参观感受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认识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直面困难、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今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政府开放日”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形式,更好的畅通公开渠道、及时发布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让群众更明白、更便捷的了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更好的监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继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继续传承“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担当精神,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