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3/2021-00049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乡村振兴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乡村振兴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乡村振兴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进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乡村振兴局的知晓率和满意度,929日,市乡村振兴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村民代表企业人员社区工作者、记者、机关工作人员等公众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近距离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建言献策。

当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介绍了乡村振兴局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宣传手册等材料40余份,现场宣传讲解乡村振兴政策、展示帮扶成效。邀请的代表对乡村振兴局始终关注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和民生需求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我局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闽宁协作、“防贫保”等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会后,参会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通过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加深了公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了解,看到了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对政府机关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扩大群众参与范围,全方位多角度听取意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全力推进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更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