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52/2021-00069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聚焦模范机关创建 凝聚集中统一管理力量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聚焦模范机关创建 凝聚集中统一管理力量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国庆前夕,红旗飘飘。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聚焦模范机关创建,凝聚集中统一管理力量,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930日,我局结合创建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建设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直公共机构节能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机关食堂向代表们展示了以创建三型机关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绿色环保、珍爱粮食、粗茶淡饭、杜绝浪费等主题,做到示范引领带动、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介绍了机关事务管理局承担的主要工作,分别就提升机关后勤保障服务、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与会代表对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机关食堂饭菜样品多样化,办公用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下一步我市要进一步明确标准规范,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局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意见和建议征求表,并发放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手册。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增进了我局与市直其他部门的联系,促成了透明开放、协同共进的良好工作局面,与会人员对我局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局将认真梳理、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