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0/2021-00100 发文时间 2021-10-12
发布机构 固原市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进财政、评工作、办实事 打造“阳光财政”
进财政、评工作、办实事 打造“阳光财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财政服务水平,9月29日,固原市财政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预算单位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以“进财政 评工作 办实事”为主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刚同志首先对固原市及市本级2021年1-8月份财政收支情况、固原市市本级近两年总体资金统筹安排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王永刚同志详细介绍了固原市本级涉及到的财政惠民政策、减税降费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过程中的资金拨付和财务疑难问题,和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预算单位、市民代表等深入了解了财政业务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财政工作的了解。下一步,固原市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要求,努力畅通公开渠道,准确发布财政信息,及时更新内容,让群众了解最新动态。同时,认真总结“政府开放日”工作的经验做法,把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推动财政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