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6/2021-00046 发文时间 2021-10-14
发布机构 固原市科学技术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市科技局邀请事业单位代表、科技型企业代表、科技特派员代表31名服务对象,10月12日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我局围绕“促进科技工作透明增进社会认同支持”,采取进科室、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填写意见建议征求表等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组织观看了《固原市科技创新工作宣传片》,局班子领导与各位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通过介绍各科室的职能和我市科技创新取得的实效及面临的问题,分析科技创新在新时代的战略地位、提出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会上还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与代表们“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进一步密切了科技部门与服务对象的联系,促进了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在今后的政务公开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日”活动内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展示公开、透明、高效的工作理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