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0/2021-00097 发文时间 2021-10-1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0月12日举办了以双培双带保障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为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市直机关单位、新闻媒体、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部分患者家属及市民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了市妇幼保健院“双培双带”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儿童情景乐园主题展、家化中心、新生儿中心等特色科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就“双培双带”保障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理念作了阐述说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继飞同志全面介绍了全市医疗卫生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成效显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综合医改不断深入,“互联网+医疗健康”迅速发展健康固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会上,代表们围绕健康水平提升、看病就医难题等民生实事踊跃发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现场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把“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展示卫生健康工作成果、宣传卫生健康惠民政策、收集意见建议、解答群众关注问题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全面落实“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十四五”期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项目惠及群众,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细,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