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4/2021-00016 发文时间 2021-10-11
发布机构 固原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根据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固政公开办发〔20219号)文件要求,为加快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30日下午,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和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首先,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和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职能及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就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市场开、消费促进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一要加强宣传,确保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最新的优惠扶持政策,通过政策和资金帮扶推进企业发展;二要加大物流补贴大力支持电商发展,助力固原电商经济壮大。两单位表示今后将多为企业提供外出参展培训机会,希望企业主动积极参与从中受益,另外企业之间平时要加强联系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进步。固原市新华百货、新时代购物商场、华祺伯爵酒店、固原味园超市、闽宁月嫂中心等商贸物流企业还有我市今年招商引进的长江医药宁夏长药良生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今后,两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日常工作中多征求采纳企业的意见建议,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工作质量,服务好固原的商贸企业,并围绕固原五大产业招大引强延链补链,为固原招商引资和商贸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