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2022-00766 发文时间 2022-09-19
发布机构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持续优化服务水平 提升后勤保障效能——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持续优化服务水平 提升后勤保障效能——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916日,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举办了以“持续优化服务水平 提升后勤保障效能”为主题的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直公共机构节能单位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充分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活动第一现场,在机关食堂向代表们展示了以创建“三型”机关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绿色环保、珍爱粮食、粗茶淡饭、杜绝浪费等主题,做到示范引领带动、创新发展。

    活动第二现场与会代表介绍了机关事务管理局承担的主要工作职责,对行政中心区域内安全保卫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操展示。

    活动第三现场,机关事务管理局向与会代表汇报2022年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机关食堂饭菜样品多样化,办公用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给我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下一步我要进一步明确标准规范,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